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顺利举行

2020-07-27

2020年7月23-25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顺利举行。集团公司各职能中心副总经理及以上人员、综服公司中心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城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后备管理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部署,讨论了如何促进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会议第一天,开展了以《卓越领导力训练》为主题的培训,围绕领导力的大局观建立、危机领导力、变革领导力进行了学习。

01.webp.jpg

会议由集团副总裁李登峰主持,董事长薛茫茫就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相关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分别就市场发展、数字化平台建设、平台及产品创新、团队建设及能力提升进行了专题分享,并围绕这些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次日,各城市公司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02.webp.jpg

本次会议明确了财信智慧服务未来的盈利模式和增长模式,通过3-5年时间实现管理规模的高速增长。今年下半年集团最重要的工作是支持帮助各城市公司发展,帮助各城市公司走向资本市场。薛董事长特别强调:“未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将聚焦在相对拥有竞争优势的三四线城市,并在聚焦区域形成较大规模与较高密度,通过数字化管理保证物业服务品质,控制服务成本。增值业务上,以技术为依托,以基础物业为漏斗,以财豆积分为核心链接工具,通过供应链管理,为大规模、高密度业主提供低成本高频消费品,同时在资产管理业务、社区媒体分时租赁平台、汽车业务等创新自营业务上争取实现突破。今年下半年经济形势不太乐观,对于未来的困难我们要准备得更充分一些。”

03.webp.jpg

最后,针对公司管理问题,薛董事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有高度和全局观。集团主要岗位领导要站在全局角度思考和布局工作;集团条线分管领导管理的不仅是集团的部门,要代表集团管理整个系统;职能领导要考虑全局,做好组织协同及管理工作。子公司领导要站在集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二是管理者要有成熟的心智。要能够容纳不同的观点,能够全面理智看待不同的问题,要有包容心,要多商量多沟通如何将事情做得更好,共同去实现变革和快速发展。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