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再度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位居第16位

2020-05-13

2020年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再度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位列第16位,较2019年提升了3位。这是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第4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行列,并在激烈竞争中获得提升,发展势能强劲。此外,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还荣获“2020重庆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20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荣誉。

01.jpg

会上,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董事长薛茫茫发表了题为《未来已来,财信智慧服务的思与变》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对物业行业及财信智慧服务发展的思考。

2019年,财信智慧服务在提出“金融、互联网、物业”三位一体打造泛物业产业运营商的基础上,明确秉承“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依据“一体两翼”战略,基础物业与增值服务并重,坚持速度第一、科技优先,实现有质量的高速发展,向中国物业行业领军型企业奋进。

02.jpg

通过全面实行集团化管理,推行品牌赋能、科技赋能等多项举措,财信智慧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精准布局,正全面迎战服务升级带来的广阔市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财信智慧服务已进驻重庆、北京、河南、江西、福建、江苏、湖南、吉林、山东、辽宁、深圳等全国20多个省市,50多个城市,全国化布局成效初显。

03.jpg

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疫情,财信智慧服务旗下社区服务平台“久邻邻”发挥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解决业主居家隔离期的各类生活物资需求。3月23日,财信智慧服务与中国医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社区康养+社区物业”相结合的“智慧康养”新模式,升级业主的居住体验。

未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将继续秉承“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夯实管理基础,加速扩张发展,切实履行战略发展规划和“3个1”阶段性战略目标,向中国物业行业领军型企业奋进,成为科技型的具有平台价值的智慧生活服务集团。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