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avisco考察团到访财信企业集团总部

2019-07-02

6月28日,马来西亚Lavisco公司首席执行官拿督Jack Koh一行到访财信集团总部考察交流,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董事长周永才、香港财信公司执行总裁肖勇等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产业协同发展、资源对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01.jpg

会上,周永才副总裁向拿督Jack Koh一行介绍了财信集团发展规划、产业概况以及国际化战略目标,并对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发展理念,物业规模、商业模式、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海外物业项目布局背景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拿督Jack Koh介绍了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及物业管理环境的基本情况,并对Lavisco的企业基本情况,目前的物业管理情况及项目后续发展计划作了交流介绍。

据悉,Lavisco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设施管理、体育赛事管理、运动场馆开发、体育人才与教练管理、广告传媒品牌推广与营销及人力资源。

02.jpg

他表示,此次到访财信企业集团,主要是通过实地考察与深入对话,了解财信企业集团尤其是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的整体情况、运营模式及成功经验,增进对中国、对中国物业行业的认识,同时,希望以本次交流互动为合作契机,建立双方合作基础,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03.jpg

周永才副总裁陪同拿督Jack Koh一行参观财信集团总部

04.jpg

拿督Jack Koh(右)向周永才副总裁赠送纪念品

最后,周永才副总裁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深化,国际贸易自由化、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趋势日益加强,中国与马来西亚经济将会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在这样国际大背景下,财信与Lavisco公司双方的合作空间也将更加广阔。周总认为,马来西亚的物业市场值得期待,可借助Lavisco公司良好政商资源实现财信集团的海外市场拓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尽快促进项目落地。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