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第一期品质经理特训营”开营——2019品质提升 我们在行动

2018-12-21

  12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财信物业第一期品质经理特训营”(以下简称“特训营”)在财信物业集团本部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北京、吉林、河南、深圳、湖南6个城市公司的15名品质经理参与了此次培训。

  集团物业服务中心作为“特训营”的主办部门,专门邀请了集团副总裁曹雷、各中心负责人,及物业服务中心各板块负责人,共同组成了一支强大的讲师团队。

  本次培训通过对财信集团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的宣贯,对物业集团一个中心、四个体系、二个保障商业模式的了解,对物业品质、运营、接管保障体系标准的学习,促进物业集团品质人才建设,打造高效品质团队,帮助各城市公司、项目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以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考试平均分为87分,全员通过考试并顺利结业。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