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交通集团来渝考察 与财信物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18-08-29

国企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不仅提高自身经济活力和抗风险能力,也为民营经济提供了更多市场机会。

8月27日,哈尔滨交通集团领导一行,在董事长关铁宁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在对财信物业进行考察之后,双方就交通集团物业板块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意向性合作协议书。

011.jpg

哈尔滨交通集团组建于2013年,属于国有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运营,公交基础社会建设,以及交通广告传媒等。

此次来渝,哈尔滨交通集团为实施物业板块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探路。该集团拟定将所属的公交物业设施及办公用房等资产和人员进行剥离,并实施建管分离,组建轻资产的物业经营公司,引入国内物业管理行业领先企业。

当天下午,在位于重庆江北嘴的财信企业集团总部,财信物业董事长周永才、副总裁曹雷等接待了关铁宁董事长一行,并对财信物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关铁宁表示,财信物业布局全国,在行业专业能力和企业背景实力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基础,这也是此次前来考察的主要原因之一。

根据现场签署的意向性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哈尔滨公交站场物业设施、办公用房的管理服务和经营等方面进行共同探索,寻求实现共赢的合作模式。

022.jpg

财信物业一直在行业内深耕细作,不断探索行业的空白领域,并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的物业产品线,公交站场作为国内物业行业的空白领域,不仅对财信物业,并且对整个行业发展也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此基础上,也意味着财信物业的全国布局正在稳步推进。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