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集团河南公司荣获“2017年度郑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2018-02-05

在2017年度郑州市物业服务工作年度评优中,我公司获得“2017年度郑州市物业服务先进单位”“ ;我公司侯秀娟、胡涛获得“2017年度郑州市物业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我公司李涛获得“2017年度郑州市物业服务优秀项目经理”,同时,我公司项目经理助理侯秀娟成功入选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客户服务专业委员会会员。

2018020501.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公司一直秉承“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专注您的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使我们顺利完成业主满意度和物业费收缴率双95%以上的骄人成绩。我公司于2017年9月加入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成为理事单位,根据我公司的自身需求与发展目标,与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建立起紧密联系。我公司积极参加郑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企业交流会及郑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专题培训会,并积极向协会投稿,利用协会平台进行免费宣传,提高重庆财信物业集团在河南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扩大财信物业品牌在物业行业的影响力。

新的一年,在提升自身服务品质的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利用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这个平台宣传财信物业,快速积累企业荣誉,增强在物业服务行业的影响力、知名度,为接下来的市场拓展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