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打造标杆示范项目 北岸江山品质升级正式启动

2017-10-31

2017年是财信物业转型升级的跨越式发展年,而财信北岸江山西区成为了财信物业打造的首个标杆示范项目。10月29日上午,财信北岸江山西区“升级改造工程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是向北岸江山西区的业主宣传升级改造工作内容,更是向所有业主宣贯财信物业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先生、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以及业主代表们参加,由项目负责人刘安君女士主持。首先北岸江山片区经理罗厚亮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品质升级工程各项具体实施细则,改造内容之多,实施效率之快得到了业主的广泛赞许。

01.jpg

 

02.jpg

接下来工程部班长郑建作为一线员工代表,提升服务品质进行了宣誓,表达了财信物业人对本次升级改造的决心和信心。热心业主颜艳女士作为业主代表,对本次小区品质提升也谈了作为小区业主的看法和感想,“让老人快乐的安享晚年、年轻人更安心打拼自己的事业、孩子们快快乐乐的成长”!这三句简单而精简的话,道出了所有业主的心声。得到业主的大力支持,也让财信物业员工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干好这一份“事业”。龚总的讲话,让在场的业主们吃了“定心丸”,为适应市发展,提升财信物业品牌影响力,物业公司对品质提升的重视度,让业主更加认可与理解财信物业的服务。

03.jpg

 

04.jpg

 

05.jpg

启动仪式的举行是向全体财信物业员工宣贯项目品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品质提升不但要从小区的改造来提升业主的满意度,更要从员工的软性服务来提高物业的服务品质。

06.jp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