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 磨在沙滨

2017-10-10

——记沙滨城市便民磨刀活动

以前我们经常能看见这样的人,他扛着一个大木凳子,上面有一头绑着块磨刀石,并不时的吆喝着:“磨剪刀哟!磨菜刀!”而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越来越难见到穿梭于各个街区,吆喝磨刀的人了。那么业主家里刀子钝了该怎么办呢?沙滨城市物业管理处考虑到业主的实际需求,近日特邀请磨刀的师傅到小区,为沙滨城市的广大业主们开展为期2天的便民免费磨刀服务。

活动开展前,管理处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发短信、张贴温馨提示、微信等方式向业主宣传本次免费磨刀活动,得到入住业主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2017101001.jpg 2017101002.jpg2017年9月23日早上9:00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早已拿着刀,有秩序的排着长长的队伍到磨刀现场登记,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客服人员细心的将业主拿来的刀在刀把上用标签纸写好房号并用透明胶做保护以免碰水会掉,为了导致不出错,每家业主送来的刀工作人员都会用文件袋装好并在文件袋上也写好房号和数量,然后将文件袋有序的放进已准备好的箩筐中,磨刀邹师傅依次的拿出排好队的刀,熟练地在刀刃上刷上水,然后双手按住刀面和刀把,在磨刀石上来回磨,不出5分钟,刀变得锃亮而锋利。邹师傅对每一把剪刀、菜刀都认真对待,精心细磨,认真矫正,让旧菜刀、旧剪刀“脱胎换骨”,焕然一新,然后秩序队员把邹师傅磨好的刀放回对应的房号文件袋里。一直到下午三点拿着刀赶过来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当业主们看见自己的旧刀具焕然一新时,急忙用随身携带的绳子测试磨刀的效果,当绳子轻轻被切断时,业主既惊讶又高兴;感叹师傅磨刀技术的同时,急忙向前来观看和咨询的业主称赞物业请的磨刀师傅的好,随着磨刀工作的深入开展和业主的口碑相传,磨刀的人越来越多,为了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物业管理处将磨好的刀包装和标识好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逐一上门送回;当业主们看见物业工作人员送回的崭新刀具时喜笑颜开,物业工作人员也感到无比的欣慰!

2017101003.jpg截至2017年9月24日下午17:30,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有135户业主参与,总计磨刀239把,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并均表示非常满意,纷纷反应“物业搞这样的便民服务太好了”“我们小区的物业啊,还真是用心。早在几天前就把磨刀活动的温馨提示贴在楼下。我可是正愁没地方磨刀啊”业主简单朴实的话语,既是对我们当下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莫大鼓舞,鞭策着我们不断地前行!

2017年,是财信物业提升服务品质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秉承“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用诚信与专业的态度,孜孜不倦,精耕细作;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给客户更多的感动;为提升财信物业品牌知名度而不懈努力!

(财信物业 沙滨城市管理处 彭美容/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