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打造“财信生活+”,做有温度的服务品牌

2017-09-15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举行。

01.jpg

在此次品牌价值发布会上,财信物业凭借自身品牌实力与差异化服务特色,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为行业所瞩目。

02.jpg

秉承“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财信物业走过了11年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已成为一家以高端住宅为主业,涵盖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类型的专业化服务企业,成功跨入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财信物业打造的“财信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在“楼栋管家”提供的优质、多元的基础服务之外,以科技创新助力差异化发展之路,运用大数据的分析模式,高效的挖掘出业主对服务的需求点,以此为基础制定服务内容,更加精确地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在差异化服务实践中打造出独树一帜的财信物业企业品牌。

从被动到主动,精准高效让服务有温度

物业服务的品质,关系着业主的日常生活,也直接影响到业主对其财富价值的感受。传统的物业服务,是建立在满足业主对居住环境、楼栋功能和小区安全等主动需求之上的,但随着社会经济和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传统物业服务的内容开始出现滞后,难以满足业主更新、更高的日常居住需求。

针对这种问题,财信物业始终坚持“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改变服务提供的思维模式,变“被动”的服务输出为“主动”的需求挖掘和引导。如在北岸江山项目中,财信物业开始试用楼栋管家的服务模式,让平时驻守在客服中心的客服人员进驻到各个楼栋,及时了解业主的各类需求,精确制定解决方案,并通过为每栋楼所配备的秩序队员和工程人员,高效的解决他们居住中所遇到的难题,急业主之所急,让物业服务“有温度”。

此外,财信物业的服务涵盖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不同业态需求不一,财信物业主动探索差异化服务模式,针对不同业态类型,形成多种高效优质的服务模式,并积极主动与业主沟通,通过入户回访、召开业主座谈会等方式,及时掌握服务过程中的不足,充分了解业主不断变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总结提升服务方式和服务水平。

从简单到多元,“财信生活+”创新服务模式

03.jpg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品质生活的理解也逐渐改变。除了挖掘业主现有需求,物业服务企业还应培育和开发业主新的需求点,推动他们由基本生活需求向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文化需求、娱乐需求和健康需求等方面进行转变。

在此基础上,财信物业开创性打造了“财信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在深入了解业主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梳理整合各项资源,开展了商业街展销会、青少年文化服务中心,房屋租售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维修中心、社区食堂等多个项目,多元化的服务与优质的基础服务形成互补,及时满足业主的全新诉求点,不仅增强了业主对企业的粘连度和依赖感,在经济上为公司带来了一定的收益。

据统计,“财信生活+”综合服务平台的营业利润已超过公司常规物业服务营业利润的两倍。而公司将增加的这部分收入重新投入到常规服务中去,再次提升常规服务品质,进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使得业主对于财信物业的满意度持续不断地攀升。这些成效,既凸显了“财信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对公司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充分证明了多元经营模式必将成为财信物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撑。

从传统到智能,科技助力物业服务改革

在社会经济和客户需求的双重改变之下,物业服务企业要想高效完成供给体系的转型升级,传统的管理模式已经显得力不从心。财信物业敏锐意识到,在全新的需求面前,只有通过更加智能化和科技化的管理手段,才能真正让企业迈入发展的快车道。因此,财信物业尤其注重科技服务创新的重要性。

一方面,财信物业积极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设施设备;另一方面,财信集团已着手收购科技公司,把整个集团的产业链整合到起,将科技作为大平台,把物业作为连接口,实现资源整合共享,实现全部在管项目远程监控,智能门禁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智能家电、插座对异常故障进行自动提醒和派单……用科技为物业服务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科技化和智能化的融入,让财信物业的服务改革更精准、更务实。通过采集业主的基本信息,并经过精确详实的大数据分析,更好地分析不同客户的需求点,以此为基础制定的服务内容,更加精确地满足了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让业主享受到更具科技品质的生活方式。

结语

正如“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财信物业始终关注业主需求,以主动的心态和科技的手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营造一个和谐、宁静、舒适的环境,成功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物业服务企业,在激烈的市场中后来居上,实现了财信物业品牌的跨越发展之路。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