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态小区 我们共同努力

2017-09-11

——记海棠国际环境工作

重庆火炉名不虚传,连晴高温天气对小区的绿化养护形成严峻考验。

由于前期园林施工单位的违约撤离,海棠国际1组团部分区域的绿化养护形成了真空。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时间就是绿植的生命,尽管没有专人编制,管理处仍果断决定接手服务,为财信物业的品牌荣誉奋斗。没有专职绿化人员,但保洁、秩序、客服工程以及管理人员都是服务者。
在精心的筹划和调度下,浇灌、修剪、施药、消杀、灭鼠等相关环境工作有序的实施起来。

炽热的白天根本不能实施浇灌,夜班秩序队员自告奋勇的承担起浇灌工作;本职工作不能脱节,换岗下来的队员们不顾疲劳,又投身到绿化养护当中,通霄达旦的浇灌,为绿化养护提供了生命线一般的保障。

01.jpg

得到良好浇灌的植被在炎热中依然茁壮生长,示范区保洁阿姨拿着大剪刀、推着割草机在小区的绿化修剪工作也非常专业,管理处特意请来其他单位的园林技师现场提供着指导,一定要让业主持续享受到绿色生态的良好环境。

02.jpg

“立秋、处暑”之后,秋季消杀按照专项计划实施启动起来。消灭蚊蝇、预防鼠患、防治乔灌木病虫害的工作仍然由保洁阿姨逐项加以实施。在半年度服务满意率调查中,业主们反映小区的植被好了,蚊虫、老鼠却开始孳生。每一项反馈的意见就是物业人前进的号角,财信物业人很乐意为业主提供专业而细致的服务。

03.jpg

虽然缺失了专业技术人员,但最终呈现的小区面貌却更胜往昔。这些工作通过微信群向全体业主进行了宣传,收获到满满的赞扬和肯定。

我们期待这样的结果,身为物业人,尽心尽职的做好每一项服务,克服困难取得成绩,这也正是“温度感”服务的践行和荣誉感。

(财信物业 海棠国际管理处 申侠/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