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军魂,不忘军恩

2017-08-02

——记圣堤亚纳项目客服部慰问军人业主事迹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彰显财信物业对退伍老兵的敬重与关怀,在八一建军节当天,财信物业的客服管家给小区内退伍的军人送上了物业公司的一份关爱和慰问。
八一建军节当天,财信物业不但为员工举办了老兵慰问会,还购买了些慰问品,送往我们的老兵业主家,听听老兵的故事,学学革命的教训。受到慰问的退伍军人和烈军属都很感动,虽然没有华丽的言语,但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png

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及均属是我们多年的老传统。财信物业通过精细化和人性化的服务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拉近与业主的距离,让业主感受到如同家人的温暖,服务我们一直在用心。

2.png

财信物业所有员工都怀着一颗真诚待人的热忱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谱写赞歌。财信物业人始终信奉者“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业主解决实际问题。将财信物业的优秀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3.jp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