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顶放踵 清凉沙滨

2017-07-27

——记沙滨城市送清凉饮料活动

入夏以来,重庆骄阳似火,节节攀升的高温酷暑难当,为了给辛勤值守在一线的员工和支持物业工作的业主们送去一份夏季的清凉,沙滨城市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夏季送红枣枸杞银耳汤活动。

3.jpg

2017年7月18号下午17:30分,一切准备就绪,送清凉活动在小区如期开展!管理处客户服务部主管带领员工将精心熬制好的银耳汤分别送到小区前后门岗及C区门岗,将盛好的红枣枸杞银耳汤发放给烈日酷暑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和进出小区的业主们。“来,喝杯清爽可口的红枣枸杞银耳汤吧,天气这么热,解解暑,你们辛苦了!”尽管天气酷热,工作辛苦,但一杯浓浓的红枣枸杞银耳汤化解了员工们所有的疲劳,感受到了一份惬意的清凉和公司的关心与厚爱!服务人员微笑着向进出的业主们递上一杯甘甜爽口的银耳汤,“这么热的天,你们还为我们准备这么爽口的清凉饮料,真不容易,物业真贴心呀!谢谢你们”、“物业真好,想得好周到哦!”、“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惊喜,这红枣枸杞银耳汤不仅解渴又解暑”;业主们简单朴实的话语,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

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共送出381杯,参与的业主有280户;通过活动不仅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更是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同时通过对一线员工的关怀,让员工的心更加贴紧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专业的态度,孜孜不倦,精耕细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让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业主打造更加和谐、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

沙滨城市管理处
二○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