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物业管理协会赴财信物业参观交流

2017-07-24

2017年7月13日10:30,甘肃省物业管理协会、重庆物业管理协会一行20余人来到财信物业管辖项目——财信广场进行参观,由财信物业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亲自率队,市场发展部总监李志敏女士、财信广场负责人陪同客人参观。

甘肃省物业管理协会一行到达财信广场后,先后参观了项目的商业广场、集团办公室以及项目设备房、停车库等区域。财信物业郭总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财信广场项目经营概况、管理方式,并对设备房的维护管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甘肃省物业管理协会一行人员对公司的管理的精细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郭总带领甘肃物协成员参观商业广场

下午14:00,甘肃省物业管理协会、重庆物业管理协会领导赴丽晶酒店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重庆物业协会会长罗渝陵女士主持,并介绍了当前重庆物业行业状况。财信物业郭总在会上介绍了财信物业企业概况及管理体系。座谈期间,甘肃物协成员纷纷向重庆物业协会副会长聂孝仑及财信物业郭总就物业管理相关事宜进行提问交流,问题涉及员工绩效、团队建设、企业并购、养老产业、物业收费标准等。

双方通过此次友好的交流,对各自区域的物业管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两地物业管理合作奠定了基础。

2.jpg

郭总带领甘肃物协成员参观停车库

3.jpg

座谈交流会

4.jpg

郭总介绍财信物业企业概况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