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

2017-04-20

 春天是杂草生长旺盛的季节,加之雨水丰盛,财信·圣堤亚纳小区草坪上的杂草长得很快。为美化我们的家园,为业主打造一个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增强大家的劳动观念和环保意识,锻炼和培养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中层管理者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3日下午,河南分公司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拔草活动,除有重要工作任务的人员,其余各部门人员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

下午3点,各部门人员处理完手头的主要工作,后集体到客服部办公室门前集合,参与的拔草人员以杨经理和于经理为首分为两小队,一队到达小区6号楼后、沿着小区南围墙;一队到达小区4、5号楼之间草坪。由于小区绿化面积大,植被生长茂盛,杂草分布较广,想彻底清除杂草并非易事,然而这并不能难倒勤劳、勇敢的公司员工。大家有条不紊地、迅速地投入到分配好的劳动区域中,开始了一场紧张的杂草拔除,垃圾拾捡清理“比赛”。 

绿地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挽起袖子、裤腿,弯下腰,开始劳动起来,现场个个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许多员工手被杂草划伤,但都忍痛坚持到了最后,经过了近两小时的劳动,所分配区域上的杂草大部分已被清除,小区内的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劳动可以体现集体力量,劳动也能折射出职业操守和团队意识,公司领导和大家一样,给员工们树立了榜样,大家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次劳动,对公司全体员工来说是一次有益的活动,不但美化了工作环境,也提升员工的责任感和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同时也激励大家为营造更好的环境而不断努力。

财信物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始终怀着一颗为业主服务的热心,始终信奉着“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将财信物业的优秀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