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送锦旗

2017-06-29

 生活虽然并不富有,但心灵从未贫穷。因为给自己承诺过: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工作负责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才能无悔人生!

工作中,面对每一位来访的客户,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替他们排忧解难。做物业工作,还要细致及时的告知客户我们的动态,客户要是不方便来物业前台,我们会留下我们的电话或是微信,让他们感受VIP一样的服务。当停电停气、或是便民服务活动,我们总是会第一时间发信息告知他们。业主们也习惯了什么事都咨询我们,不管是节假日,或是晚上下班后,业主的咨询我从不懈怠,总会第一时间回复。

2017年3月份的某一天晚上23点左右,4栋业主李老师突然电话联系客服熊英,特别着急,说自己是做电动工具生意的,进的货因为是大货车,只能晚上进城送货,而且到达时间是凌晨4点,因为大货车十几米,车库入口弯道多,而且大货车进入卸货区其它车辆就没有办法通行,客服人员熊英一边安抚业主一边帮忙想办法联系8栋外围市政门匝钥匙,确定拿到的钥匙能打开门匝后立即回复李老师。李老师当时的一句话现在还印象深刻: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大问题,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几天后,李老师专门送来一面锦旗,感谢物业急业主所急的服务精神。

其实,作为物业工作者,遇到类似的事情,都会这么做,虽然已是下班时间,虽然已是深夜,但是业主的每一个需求,一定是业主对我们的信任才提出来的,所以我们也会一心一意的把业主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用心服务、用爱沟通。尽力做到让业主满意才是每个物业人应尽的职责。

城市国际管理处

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