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05-10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灭火技能,4月22日服务与品质部联合重庆安宣防火培训中心对财信物业秩序部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重庆安宣防火培训中心讲师向大家细致讲解了电梯的相关安全知识,介绍了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及如何预防电梯安全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范围、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几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

消防安全事关公司的稳定发展和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只有树立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才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