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石柱财信城顺利举行

2016-08-02

2016年7月28日,财信物业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石柱财信城举行。公司全体项目管理处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公司4位领导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在上半年的工作中,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财信物业所有在管项目运营正常,无任何重大事故发生,不仅客户满意度持续攀升,收费率稳步提高,在非物业费收入的多种经营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为完成全年1000万的多种经营收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公司在管项目不断增多,为保证议程的流畅和紧凑,本次会议半年总结发言的时间都只有7分钟,这样的规定,并没有给各位发言人造成任何不适,反而让他们的总结报告显得更加重点突出。各项目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在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修正措施,此外,还对下半年工作中的重点问题提出了规划和保证措施,为下半年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文和、总经理助理陈志潇、总经理助理李伦武也分别对各自分管项目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部署。

最后,公司总经理曹雷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曹总在总结中讲到:“上半年,公司的整体运营状况良好,财务状况也非常稳定,多个项目顺利的完成接房任务,在日常服务中也展现出了不少亮点,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但同时,曹总也提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要戒骄戒躁,踏实前行,在上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提供更多亮点服务,提升物业服务的品质。最后,曹总还特别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加强品牌的宣传工作,要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宣贯到业主中去,实实在在的让公司品牌形象在业主心中取得提升。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财信城的售楼部广场合影留恋,为本次财信物业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综合管理部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