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财信赖特与山物业服务再获大奖

2016-11-09

10月2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主办、《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的“2016房地产与物业企业家论坛暨《城市开发》杂志年会”在重庆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年会上,重庆财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在财信•赖特与山高端别墅项目中所提供的高品质、创新式物业服务内容,收获了“2016中国物业管理涉外高端住宅最佳服务典范项目”的荣誉。

财信物业在高端别墅项目的物业服务实力早已受到行业专家及同行企业的认可,目前公司不仅是中国高端物业联盟发起人之一,在管的财信•赖特与山项目也陆续荣获了“2015全国高端品质项目”、“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等一系列荣誉,财信物业在行业内已树立起高端物业管理的品牌形象。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财信物业的过往成绩的再次肯定和认同,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与鼓励。财信物业将继续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部署,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以助力集团公司达成“百年企业 千亿梦想”战略目标!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