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细作、温暖服务

2017-02-27

为强化项目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2017年2月15日起,公司服务与品质部分别到赖特与山、弗瑞登、城市国际、中央大街、北岸江山、沙滨城市、财信城、渝中城、财信广场、海棠国际、北岸江山项目及龙水湖物业公司,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主题为“精耕细作、温暖服务”的服务质量2017年度宣贯会。

会上,服务与品质部对2016年满意度结果进行了各项目详细分析,并结合客户的需求及项目具体情况,明确了各项目2017年度服务质量总纲领,要求全员将服务温度感落实到具体措施中,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财信物业的温暖服务。 

本次宣贯大会,旨在将公司新年度服务质量目标及具体措施在各项目开花结果,重在执行。让各项目从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对服务目标更加明确更加坚定,大家用至真至诚的服务去温暖客户的心,公司全面达行 “精耕细作,温暖服务”的年度服务目标。

  • “赖特与山”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弗瑞登”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财信城”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龙水湖物业公司”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海棠国际”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沙滨城市”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城市国际”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城市国际”服务与品质宣导会

  •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