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模拟练经营 实战工坊习绩效 2020年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储备干部集中学习(第2期)圆满落幕

2020-12-02

为切实提升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储备干部的经营管理能力,财信智慧服务学院于本月26日—28日举办“2020年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储备干部集中学习(第2期)”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系统全面认知现代物业企业经营管理活动,提升绩效管理能力促进团队建设与发展”为主要目标,采用沙盘模拟和实战工作坊等极具实战性的教学形式,从经营和管理两个方面对其相关能力进行系统化的提升和训练,来自集团总部及全国各区域(城市)公司4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01.jpg

此次集中学习分为两个主题培训,由《现代物业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战训练》和《团队绩效管理实战工作坊》构成,历时3天。

在《物业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战》课程中,学员在教练的带领下,以企业五年的经营周期为背景,制定战略、开展日常经营和市场竞争活动,在全天近14个小时的高强度的学习过程中,围绕市场拓展、项目服务与品质管理、多种经营、智慧社区建设等核心环节,计并植入相关案例近50个,系统全面的感知了现代物业企业的经营管理全貌。

02.jpg

沙盘推演侧重于企业的经营管理,而《团队绩效管理实战工作坊》便是对组织绩效和个人绩效通过团队管理进行的落地实践。2天的时间里,讲练结合,唤醒了团队管理者在团队管理中的的责任与意识,在团队绩效管理上树立起正确的管理观念,寻求到有效的方法和工具,为高绩效团队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03.jpg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与组织能力提升需要,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学院结合行业及自身业务特点,针对核心经营管理干部建立起以“经营能力、市场能力、团队能力、通用能力”四项核心能力所构成的素质模型,并逐步建立起以“课程—师资—形式”为主要构件的培养体系,和以“甄选—盘点—任用”为构件的选拔体系,对核心经营管理干部的在岗能力提升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发展进行一体化的设计。截止11月底,已面向全司完成后备人才干部选拔12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10余场次,100%覆盖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能力保障。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