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温暖逆行 我们同心战疫

2020-01-31

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
财信智慧服务同仁及家属们

  春节,本是一年中难得的阖家团圆的日子,但疫情突如其来,形势尤为严峻,为抗击疫情,员工们坚守并冲锋在第一线,多少个日夜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你们辛苦了!
你们放弃休息,不畏艰险,冲锋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你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用爱与责任守护着业主的安全。防疫宣传、测量体温、卫生消毒、登记信息、后勤保障等等,这些细致入微的工作带给业主的不仅是居住环境上的保障,还有心理上的安全。你们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疫情来袭时,有我们物业人在为他们遮风挡雨,撑起一片安全的天!

  感谢你们的责任与担当,感谢你们的温暖逆行。

  这些天,疫情动态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奋战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请相信,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财信智慧服务与你们同在!我们关注疫情的发展,更关心你们每一个人的平安!面对新型肺炎疫情,我们切不可有“哪那么容易就传染到我”的侥幸心理,但又不必过度恐慌。根据多个专家组一致的看法,这次的疫情传染性比较高,但是危重病例及病死率与当年SARS相比都相对较低,我们要相信疫情可防可控,相信有政府的周密安排,有科学的防控措施,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定能战胜困难迎来春天,一定会为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赢得更多的掌声与认可。

  再次向坚守岗位的你们和家属致敬!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一日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