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收官之作:财信物业与广安静园物业达成股权合作

2018-12-29

新年将至,捷报频传,财信物业集团市场版图拓展合作又结硕果。12月28日,财信物业与广安市静园物业(以下简称静园物业)签署了股权合作协议,为财信物业2018年的拓展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财信物业董事长周永才,副总裁徐广超,副总裁曹雷,市场发展中心总经理黄云峰,财信物业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静园物业总经理谭小林,副总经理刘茂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静园物业成立于2005年7月,是广安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具备国家二级管理资质。目前在管项目21个,管理面积约228万平方米。

财信物业目前在管面积超7000万平方米,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第29位,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重庆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01.jpg

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

2014年,TOP10企业市场份额仅为4.37%,2017年达到11.06%。2017年,TOP10企业管理面积均值是百强企业均值的6.82倍,TOP11-30企业管理面积是百强企业均值的1.57倍,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财信物业通过股权合作的方式,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打造品牌物业企业,助推行业跨越式发展。

2018年,是财信物业快速扩张的一年。截至目前,财信物业已与北京国兴三吉利物业、吉林建龙物业、深圳公元物业、重庆东海物业、湖南泰弘物业、淮安福田物业、连云港杨辉物业、江西景梦物业等企业实现了股权合作,项目遍布于重庆、北京、深圳、浙江、江苏等二十多个省市。

除此之外,财信物业还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之上,真正发挥流量入口属性,叠加各类社区场景,进行运营模式的创新和转变。

财信物业始终秉承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一心一意只为您”的理念,采用跨界思维模式,以市场拓展、服务提升、管理提升、多种经营创新为支撑体系,努力在全国物业服务领域中争当优质服务的推动者、行业标准的引领者、市场开拓的领跑者,切实履行财信物业在社会化改革进程中的使命与责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