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牵手淮安福田物业 进一步巩固华东市场的战略布局

2018-09-28

2018年9月21日,财信物业与江苏铭泽健康体检发展有限公司就福田物业股权合作事宜,在重庆江北嘴财信企业集团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财信集团副总裁、财信物业集团董事长周永才,副总裁徐广超、曹雷,财务总监刘庆,市场发展中心副总经理黄云峰,淮安福田物业董事长钱成强,财务总监陈燕,物业管理部经理牛双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财信物业董事长周永才代表财信物业与淮安福田物业董事长钱成强签订协议。

淮安市福田物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江苏省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淮安市会长单位,所管辖的项目多次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江苏省物业管理优秀小区”等荣誉称号,公司经过这几年物业服务理念的秉承、积淀、延伸,企业快速发展,管理面积约800余万平方米,员工已达1000多人。

财信物业成立于2006年,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三十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目前已进驻重庆、北京、河南、江苏、山东、安徽、浙江、吉林、山东、辽宁、贵州、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管理面积已达7000万平方米。

财信物业始终坚守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初心,努力在全国物业服务领域中争当优质服务的推动者、行业标准的引领者、市场开拓的领跑者,切实履行财信物业在社会化改革进程中的使命与责任。

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加快服务创新和规模扩张,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规模化已成行业发展必经之路。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财信物业完成与淮安福田物业的股权合作,实现财信物业在华东市场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

未来,淮安福田物业与财信物业携手合作,将充分发挥管理团队优势、信息化平台建设优势以及创新的科技板块业务,双方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平台共享,成为全国物业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