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与分众传媒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30

财信物业近期与“中国传媒第一股”分众传媒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质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该协议的签订,代表着财信物业在全国规模化运营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作为一家正在稳步扩张的平台型企业,财信物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有品质、有温度的服务。其中,多种经营板块作为业务新增长极,不仅注重增值服务内容的多元化,并且也非常重视多种经营服务的统一标准化运营。

分众传媒电梯媒体,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超过150万个电梯终端,日均到达5亿人次城市主流人群,在全国范围内有着专业经营及运作电梯媒体资源的丰富经验,有利于财信物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标准化的多种经营服务。

 “我们财信物业现已进驻重庆、北京、上海、广东等二十多个省市,管理着多个优质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财信物业多种经营中心负责人表示,采用这样全国规模化的运营模式,将有效确保服务品质的统一化,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整合财信物业现有的全国社区资源和分众传媒专业运营电梯媒体的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同时,双方还将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探索未来创新的合作模式。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