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协作、奋进

2018-04-28

——财信物业集团重庆公司2018春季员工趣味运动会

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风的节拍,在广大员工盼望中,财信物业集团重庆公司2018年春季员工运动会在4月27日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由财信物业工会委员会联合重庆宝渝(集团)共同举办,财信物业集团财务总监刘庆、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出席此次运动会。

全体运动员通过做“第八套广播体操”进行热身运动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健儿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队友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劲加油,现场一片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充满了活跃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得到主城、区县各项目及职能部门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包含:欢乐龙舟、珠联璧合、众心捧月、指压板大冲关、五人制篮球、拔河,较往年更增加了趣味性和团体协作性。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旨在提升员工团队协作,加强彼此沟通,提升员工幸福感。此次运动会获得了员工广泛好评,并通过发朋友圈的形式很好地宣传了企业品牌及企业文化形象。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