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

2018-03-06

——记财信物业河南公司元宵节活动

正月十五又来到,大红灯笼高高挂,热热闹闹过大节。在元宵节当天,财信物业联合相关团体举办了以赶庙会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

3月2日下午财信圣堤亚纳小区运动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活动在下午16:30正式开始,现场有写对联、剪纸、氢气球、亲子画脸谱、许愿树许愿、亲子石膏彩绘娃娃、套圈游戏、猜灯谜等的精彩摊位体验街和花生糖、冰糖葫芦及吃汤圆的传统小吃街。

01.jpg

现场悬挂的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的业主,猜地名、动物、成语应有尽有,大家欢乐动脑,积极参与。此外还有很多小游戏等着业主们参与,很多小朋友在玩套圈游戏,不仅孩子们玩的开心,大人们也在认真的指挥着,勾起了儿时的一份记忆。现场的亲子游戏让孩子们家长们有机会亲密交流,一起玩耍,留下了美好珍贵的记忆。玩的同时我们的汤圆吃起来、小吃街嗨起来,大家一起享受美味,感受快乐。

02.jpg

除了吃和玩,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传统元宵节小知识讲解,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了解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此次活动持续开展了近2个小时,此次活动也让广大业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同时给小区业主营造了一个和谐、友爱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让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和融洽。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