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财信物业“财信新锐”正式启动

2017-12-20

2017年10月起,人力行政部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财信新锐”校园招聘计划。分别在重庆房地产学院、重庆航天职业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进行了三场校园宣讲。每到一所高校,均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参加。经过层层甄选,最终选聘了18名“财信新锐”。“财信新锐”计划,是人力行政部为打造公司后备梯队建设,培养未来的管理者。“财信新锐”寓意:财信的新进,拥有锋锐光芒的后备力量,是拥有财信物业基因的接班人。

01.jpg

2017年12月7日下午,2018“财信新锐”启动会在城市国际培训室正式召开。重庆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罗书琴首先对“财信新锐”的培养计划和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说,全程用心用情的灌输了“一心一意只为您,一心一意只为财信新锐”的理念,相信未来财信物业的发展和壮大必有“财信新锐”的力量。

02.png

财信新锐代表王琴发言

03.png

财信新锐导师代表余琼女士发言

“财信新锐”学员代表王琴和导师代表余琼女士分别发言表明了“财信新锐”的态度和想法。

集团人力行政副总经理曾成刚先生和重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为”财信新锐“授牌并合影,传递公司对新锐的关爱和期许,这徽章代表财信物业对新锐的重视和期待,这是见证,更是鼓励前行的推动力。

04.png

集团人力行政副总经理曾成刚先生与财信新锐导师们授牌合影

05.png

重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与财信新锐学员们授牌合影

在授牌结束后,重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谈到个人实习轮岗经历,到一步步的成长和提升,就像家长对孩子促膝长谈的深入沟通,在这里我们是家人,是朋友,更是实现自我价值和笃定前行的彼岸。

06.png

重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讲话

07.png

集团人力行政副总经理曾成刚先生讲话

集团人力行政副总经理曾成刚先生就财信新锐对组织发展的重要性和或缺性,集团的发展目标其一就是对后备人才的储备,当集团达到了每个阶段的计划和目标,都会需要“新锐”力量的参与才能推动完成。相信坚持必成大器,坚持必有好的结果。

08.png

财信新锐启动会合影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