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成功中标重庆市大足职教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2017-12-06

11月30日,重庆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上公示财信物业成功中标重庆市大足职业教育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大足区南二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往南500米左右,学校占地201亩,校舍建筑面积10.3万余平方米。

该项目是公司通过政府集采渠道获取的第一个实质意义上的外接项目,同时也是公司的第一个学校业态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离不开市场发展部每一位同仁日日夜夜辛勤的工作,离不开财信集团、财信物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开启了财信物业市场化进程新的篇章,为以后参加政府集采公开招投标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今后获取学校业态的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简介

重庆市大足职业教育中心是大足区唯一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占地201亩,校舍建筑面积10.3万余平方米,专业设施设备总值2955.1万元。现有教职工335人,外聘教师74人。2015年11月学历教育人数达4016人,各类人员来校接受职业技能短期培训年均达16200人天。开设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文化艺术类、旅游服务类、教育类、建筑工程、服装设计、市场营销等八大门类,18个专业。学校2004年成功复核为合格职教中心,2005年成功创建市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7年顺利创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2年成功申报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项目学校,挤身于全国1000所、重庆市30所国家中职示范校创建之列。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