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驻我心 安全伴我行

2017-11-13

——财信物业消防安全大练兵

为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各项目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抵御火灾能力和业主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财信物业紧紧抓住“11•9”消防日这一契机,于11月9日在全体项目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01.jpg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经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小组精心策划组织,周密安排,随着小区内火灾警报骤然响起,物业工作人员立即进入警备状态。各楼层和走廊负责的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所在的位置,并按照各自职责积极引导楼内业主疏散。业主们纷纷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快速有序地进行撤离,沿着指定逃生路线迅速到达安全地带,整个撤离过程不到3分钟,圆满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的演练任务。

 

03.jpg

随后消防人员重点讲解了火种的预防,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小火,及火势蔓延后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知识常识,并指导业主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同时消防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消防业务技能表演,使员工和业主们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火灾的扑救以及灭火过程中的自我保护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04.jpg

 

05.jpg

通过此次消防大练兵,使员工充分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更深入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熟悉了火灾发生后的疏散及灭火程序,提高了组织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锻炼了员工的实战技能,也检验各小区消防设备和器材的性能,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业主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06.jpg

 

07.jp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