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7-11-08

——记圣堤亚纳员工拾金不昧事迹

置身财信物业,正能量无处不在。一个在自己眼中的举手之劳,一桩令他人连连赞誉的好人好事,无不践行着“视业主为亲人”的企业观,感动着每一位财信的家人们。今天就来说一说我们财信物业基层员工拾金不昧的故事。

01.png

2017年10月26日早上7点10分交接班后,收费岗石利香像往常一样打扫岗位卫生,巡查岗位设施设备以及周边安全,巡查到收费岗南墙草地时,发现草地里有部手机,是一部iphone7,价值5千元左右;石利香马上上报班长,当时秩序班长张国强看到这么贵重的手机,毫不耽搁,马上到大厦逐层巡问,最终在大厦13层找到失主,失主非常感动,也很惊喜,没想到我们的保安会这么关心业主;并给予了“这么好的物业,这么好的领导,才能带出这么好的兵”的高度评价,业主表示一定要送面锦旗,让他人都学习这种精神!

02.png

无独有偶,10月24日下午4点左右,绿化师傅化振卫在三号楼前的绿化带李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行车证,二百元现金,交至客服前台,经客服助理在业主群内转发信息,找到失主并归还,失主是小区业主的朋友,到朋友家聚餐,醉酒后将钱包扔到草丛,事后酒醒收到钱包对我们的绿化师傅大加赞赏。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的道德风尚和人格力量,他们用行动诠释了财信物业的精神,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传播和表扬。 拾金不昧,尽职尽责,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这样的故事还需要更多,让我们为共同打造一个邻里和谐,诚信友善,时时处处充满正能量与感动的家园而努力奋斗吧!

03.png

(财信物业 圣堤亚纳管理处 李杰/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