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踵的沙滨 不变的坚守

2017-10-24

——记沙滨城市商业排水堵塞抢险

2017年10月17日中午,沙滨城市前台接到了一个急促报事电话:“我是71号商铺的业主,我们卫生间反水严重,请你们赶紧来一下!”。电话里业主的声音焦急而无助,这家商铺是经营水会的,才装修完毕目前在试营业期间,前台人员意识到事情的紧急性立刻通知工程维修部。在接到前台报事后工程维修部立即响应派维修员上门查看,该商铺排水突然严重堵塞,导致卫生间严重反冒水,影响了商铺经营还给商铺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情况紧急!工程维修部班长熊泽飞顾不上吃饭,带领2名工程维修人员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排水抢险工作中,经检查发现,该下水外排主干线因为囤积了大量的堵塞物,排水管道根本无法正常排水。针对这一棘手的问题,全体维修人员迎难而上,大家鼓足勇气,在工程维修部主管张平的带领下团队有序分工,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在寻求多方资源后,经过仔细的推敲和商议,最终决定对排水严重堵塞的部位进行开挖,然后对排水管道进行引流,确保临时排水的正常进行,争分夺秒,力求将商铺的损失降到最小。

初冬的雨天天气阴冷,工程维修师傅们已被雨水浇透了,却没有浇灭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大家从狭窄的缝隙下到楼栋夹层,全身沾满了稀泥,终于找到堵塞的管道。其他同事也一起上阵齐心协力将管道内的堵塞物处理完。终于在当晚19时,在工程维修部全体员工的积极协作、默契配合下,临时引流工作顺利完成,工程维修部师傅全部从夹层中爬出来,个个灰头土脸,浑身恶臭,大家都看傻眼了,此刻他们俨然忘记了身体的脏和臭,和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我们终于处理好了,真的太不容易了”,大家都为工程维修部的师傅们树起了大拇指!

在物业服务中,为了保障设施设备能够正常有效的运行,为了保证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无恙,园区的关键角落都有着财信物业人的辛勤坚守的身影。在危、难、险、重面前,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谱写出财信物业人满意的服务进行曲!因为有美丽的财信物业人,小区才会如此的和谐、舒心和安心!

2017102401.jpg

(财信物业 沙滨城市 朱静/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