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健康 和谐

2017-10-10

——记弗瑞登第二届社团活动

九月的重庆,夏的味道还未散去,初秋却迎面扑来,阵阵秋风吹来,让刚刚经过了一个酷暑夏天的人们感觉一阵阵凉爽。为丰富小区业主生活,激发业主的体育锻炼热情,营造健康和睦的生活氛围,弗瑞登管理处于2017年9月24日开展了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管理处进行了精心准备,设置了各种奖品,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邀请各个年龄段的业主代表参与,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

9月24日下午14:30分, “爱拼才会赢,一拼到底”乒乓球比赛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感谢广大业主朋友们的参与,随后裁判讲解了比赛规则,大家抽签进行了分组,根据分组进行一轮一轮的淘汰赛。

弗瑞登小区里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其中一些年龄比较大的队员,虽然年龄大,但技巧却是炉火纯青;小队员的精彩表现也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随着比赛的进行,决出了三名比赛选手进行角逐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大家使出全身解数,你追我赶,几局比分难解难分,让观战者都看得心惊肉跳。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本届社团运动会的欢乐声激昂地飞扬在弗瑞登小区的每个角落,每一名业主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比赛结束后,很多业主都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还问我们下次什么时候再举办活动,有些业主情不自禁的说:“真想不到咱们小区卧虎藏龙,居然还有这么多乒乓球高手!”

本届乒乓球比赛不仅活跃了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给业主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更增进了业主和管理处之间的沟通、理解与交流,为进一步做好“物业温度感服务”奠定了基础。

01.jpg

02.jpg

(财信物业 弗瑞登管理处 陈波/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