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双至 财信活动喜连连

2017-09-30

中秋,会让你想到什么呢?打糍粑,吃月饼,喝桂花茶…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在这传统佳节到来之际,财信城市国际管理处特举办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中秋传统文化活动”。一曲《但愿人长久》的吉他弹唱拉开活动序幕,演唱者那富有磁性的声线吸引着楼栋业主,业主们纷纷下楼参与到活动中。他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尝客服们端出的一杯杯热气腾腾的桂花茶僦着月饼,甜到心里。当主持人宣布打糍粑开始的时候,人群中一位外国友人踊跃参加,积极体验中国传统。两分钟不到,就已经满头大汗…打出的糍粑吃到嘴里的时候,外国友人伸出了大拇指,用不太标准的汉语说:“好吃,好吃”。

1.png
 

2.png

一曲动感的爵士舞把活动带到了高潮,等待体验灯笼DIY、折纸、手工糖人、手工草编的队伍排起了长龙。业主们等待之余讨论着中秋的打算,有准备出游的、有准备下乡体验的…还有的比较伤感,说希望孩子能回家过节。是啊,每逢佳节倍思亲嘛!希望在外的游子都能常回家看看。

3.png

活动中,一位10岁的小男孩拉着我说:“阿姨,我6岁就住进来了,现在10岁,几乎每次活动都参加,但是感觉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活动,真好玩!”小男孩的纯真感动着我,也提醒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不足,多收集业主们的意见,将以后的活动办得更顺应民意。

4.png

活动在一曲幽美的古筝《洞庭新歌》中结束。业主们意犹未尽,提出希望物业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机会认识更多的邻居。是啊,现在的社区和以往不同,八十年代,一个院子都认识,现在是一进门一关门,把邻里关系都疏远了。我们也希望让业主们拉近邻里关系,多举办活动,让社区更加和谐。活动最后,客服和秩序队员们将吹好的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和提倡文明养宠的气球发给现场的业主,倡议业主们共同监督,群防群治。美好和谐的社区需要大家一起维护。

5.png
 

6.pn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