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物业人 服务暖人心

2017-09-19

一件好事,传递着满满正能量;一个好人,激励每一个员工;一个重视培养员工服务意识的物业服务企业,温暖着每一位业主。

2017年9月13日上午10:00,渝中城4号楼11-11业主陈婆婆突发疾病,情况十分紧急。此时陈婆婆的子女都不在家,只有一位六十几岁的保姆陪伴,因保姆年纪比较大,无法将陈婆婆送往医院。在万分焦急的情况下,此时陈婆婆的子女想到了向平时给予陈婆婆帮助较多的财信物业渝中城管理处寻求帮助。

1.jpg

接到电话后,秩序部班长杨跃波、队员谭勇、李江余立即赶到陈婆婆家里,当时见陈婆婆已经脸色发白,意识不清,而且陈婆婆常年腿部有痛风,不能下地行走。杨跃波此时没有多想,背着陈婆婆小心翼翼地走到车库,并一直背着等到她子女开车到达车库时才将陈婆婆放在车上。事后,管理处客服管家致电业主,了解病人住院后的身体状况,并持续的关心和慰问。病人家属对物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非常的感谢。

作为物业服务人员,给业主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急业主之所急,为业主排忧解难,真实展现了财信物业人的服务理念。财信物业人怀着一颗真诚待人的热忱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谱写赞歌。

(财信物业 渝中城管理处 王毅/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