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2017上半年服务明星颁奖典礼

2017-09-19

9月13日下午,财信物业2017年上半年服务明星颁奖典礼在城市国际培训中心隆重举行。物业公司总经理曹雷先生、综合服务公司总经理黄军令先生、物业公司品质管理部总监张巧媛女士,部分项目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2017年,是财信物业发展中关键的一年,公司面临市场转型关键时期,以大力拓展市场、提升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上半年,公司以“精耕细作 温暖服务”为主题的品质纲领,开展各项工作,涌现出了大批积极向上的员工。沙滨城市秩序主管高阳、城市国际秩序队员唐邦健、沙滨城市客服助理丁晶、圣堤亚纳客服前台王彦文分别评选为上半年管理、服务明星。他们均以优秀职业道德,高度的服务意识,生动诠释和展现管理、服务最佳精神风貌。

2017091801.jpg
2017091802.jpg

颁奖结束后,物业公司总经理曹雷先生勉励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曹总指出,随着财信物业板块的快速发展及市场拓展,物业公司将趋向集团化管理。届时物业公司将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公司员工需适应公司的快节奏发展,跟随公司的脚步,完善自我提升,抓住机遇,与公司一起迎接更大的挑战!

2017091803.jpg
07.jp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