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再大,财信物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2017-07-31

7月29日下午,财信业主微信群、朋友圈都在感叹“天气预报终于说话算话拉”,“天气终于凉爽了”,“好凉快哟”。但就在下午4点,老天变脸刮起了狂风,随后伴随着冰雹、雷雨,强对流天气“突袭”重庆主城。突如其来的暴风雨给道路和一些小区都带来了巨大损失,但在财信的小区里,物业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对园区积水情况、大量乔木倾倒的现场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处理。将业主的损失降到最小,及时方便了业主的出行。

1.jpg

在突发的暴雨来临时,一群毫不畏惧,勇于担当的人,用自己的力量保家园平安,护业主周全,与时间赛跑,及时处理。这是一份职责,更是用心的守护。“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即使风雨再大,财信物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用最热诚的心、最厚实的手,来守护家园的平安!

21.jpg

2.jp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