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关爱甜心扉

2017-07-27

——记弗瑞登夏季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的热浪,七月的重庆城好像烧起来了一样。酷暑天气,骄阳似火,高温灼烧着大地,让重庆一度陷入火炉的境地。为了彰显财信物业“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提升业主满意度,弗瑞登管理处在酷暑炎热之际,开展了“高温送清凉 关爱在物业”系列活动。

7月19日早上5:30,管理处客服部员工早早地来到项目,烧开水,将烧好的开水放凉后加冰冲兑果珍、酸梅汤并分装;秩序部7:00将加冰调制好的酸梅汤和橙汁运往小区大门,写字楼大厅指定位置等候客户的到来。7:55分,随着上班高峰期的到来,“您好,物业夏季送清凉,欢迎品尝酸梅汤”,弗瑞登夏季高温送清凉系列活动之酸梅汤派送正式拉开序幕。

1.jpg

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半小时,派送了三百多杯酸梅汤,向客户传达出物业公司的关爱之情,让客户心里都感受到丝丝的清凉,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反响强烈。

2.jpg

服务源于一心一意,此次活动只是弗瑞登项目社区活动的一个缩影,我们将会持之以恒、不断探索,坚持“以物业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质量方针,为打造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添砖加瓦。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