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德高尚.拾金不昧

2017-07-26

记北岸江山示范区保洁拾金不昧精神

 2017年7月22日上午,北岸江山示范区保洁员工王明均,像往常一样在销售大厅进行保洁作业。在保洁的过程中忽然发现大厅的沙发座位上有一个手提包。咦,会是谁丢下的呢?王大姐不断的询问周围的客户,客户都纷纷摇头说不是他们掉的。此时大姐心里明白,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在寻找自己的手提包,一定要找到失主及时归还,大姐寸步不离守住手提包,并呼叫了保洁班长,班长赶到现场后,安排大姐先暂时收捡保管,以免造成二次丢失,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是国兴职业顾问杨春军的买房客户,找到置业顾问,王明均说明了当时情况,置业顾问及时联系上了失主,当手提包归还到失主手中时,客户非常激动地说:“幸好有你们的工作人员在,我才能找回手提包,感谢你们”!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王明均女士的这种行为充分体现了物业人员的高尚品德和道德情操,也践行了财信物业:“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

1.jpg

 

2.png

北岸江山商区管理处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