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诚实守责

2017-05-02

 2017年3月22日晚,弗瑞登项目秩序队员黄温才在值班期间跟往常一样对楼层进行安全巡查, 22:40分巡逻到3栋6层时,突然发现在其门前有一个黑色的钱包,见此情况黄温才立即通知秩序班长来到现场,在双方共同见证下一起查看包内的钱物。

钱包内有一张身份证、现金400多元,及银行卡多张,但没有发现失主联系方式。想到失主丢失钱包一定非常着急,就立刻依次敲门询问,但户内并无人应答。怎么办呢?他俩又联系客服助理找到本层楼业主的电话,依次联系此层楼的业主,终于打听到了失主,与失主约定第二天到物业客服中心领取丢失物品。

第二天失主来到客服中心和工作人员共同确认了包内钱物后,非常感谢物业工作人员,说道:“钱包里面的钱丢失了没什么,但里面的多张银行卡却是很重要,你让我们业主看到了物业工作人员的高尚品德,让我们业主住得很放心。感谢你们,非常感谢!”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财信物业的许许多多员工都在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奏响财信物业打造和谐社会的美好乐章。

弗瑞登管理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