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十年 逐梦远航

2016-03-01

2016年2月1日下午,重庆财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表彰大会在芭菲盛宴北城国际店举行,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青赟女士参加。物业公司总经理曹雷先生、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先生、陈志潇先生、李伦武女士、各项目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员工和公司员工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物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志敏主持,在介绍完与会嘉宾后,首先邀请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向大会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

【十年聚变 实力提升】

郭总在关于物业公司2015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中,分别就经营状况、客户满意度指数、服务品质、品牌建设、经营拓展、制度建设、关键节点工作、老项目减亏、培训工作和团队建设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郭总在报告中指出,公司在盈利能力、服务品质和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快速的发展,多年的积累开始初显成效;但同时他也提到,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我们在人才贮备、前期介入和客户沟通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不断完善。

【深化转变 逐梦远航】

郭总在对物业公司2015年度工作的深入总结后,陈总紧接着对公司2016年度的发展规划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工作部署中首先讲到,随着社会经济、行业格局和集团战略的变化及推进,我们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苦练内功,全面提升物业公司的内外部综合影响力。

随后陈总提出,2016年度的工作要紧密围绕7个方面展开,分别是优化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打破人才招聘瓶颈、夯实基础服务、寻求多渠道创收模式、加大品牌宣传,提升企业形象、强化职能部门业务指导和过程管控能力、严格围绕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工作。

最后,陈总在工作部署中讲到,今天,我们站在公司发展的新起点上,在集团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奋进,踏踏实实的“将理念转化为现实、将战略转化为行动、计划转化为落实,决策转化为操作、目标转化为任务”,决不辜负这个好的平台,这个好的时代。

 

【目标责任 郑重签约】

在郭总和陈总的发言结束后,曹总留在主席台上,代表公司与各项目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各负责人庄重地在责任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表明了全力完成2016年度工作任务的决心。

【表彰优秀 文化传承】

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结束后,会议进入表彰优秀的议程。李总代表公司宣读了2015年度优秀表彰文件,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随后,大屏幕播放了获得公司优秀员工及经理人的VCR,对于获奖的员工,全体与会人员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同时,公司领导也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感谢他们在一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向优秀们学习,共同进步,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出最大的能量。

【重要发言 规划未来】

颁奖仪式结束后,曹总来到主席台,就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了重要发言。曹总讲到,在经历了九年的发展后,公司迈入了第十个年头,此时的公司相比以前,无论是经营能力、管理面积、在岗人数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6年,在集团公司和地产公司整体战略规划逐步推进的大背景下,物业公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这就需要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努力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共同迎来财信物业一个崭新的十年。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青赟女士做重要致辞。青总首先肯定了物业公司在2015年度取得成绩,并提出随着集团战略发展布局的逐步开拓和深入,物业公司作为集团全资下属子公司,将承接更多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物业服务模式和客户群的类别、体系也会随之增加,这就意味着财信物业将承载着更大的责任与期待。最后,青总还讲到,随着社会经济环境和行业格局的改变,物业公司必须加快改革步伐,提速转型节奏,力争成为全国物业行业较具影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青总的发言鼓舞了全体员工,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新春团拜 其乐融融】

工作总结及优秀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员工来到新春团拜会会场。为了让大家热热闹闹过年,公司各项目准备了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包含小品、舞蹈和合唱等形式,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演出结束后,曹总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并邀大家共同举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进入抽奖环节后,会场的气氛更加热烈,随着各项奖品不断的送出,每一位获奖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的特等奖被财信广场余国友幸运的抽走,虽然当天他还在岗位坚守,没能到晚会现场,但当得知这一喜讯后,他立刻献上了对公司的感谢和对大家的新春祝福。

2015年,我们在努力的汗水中成长,用勤劳的双手书写了公司的变化;2016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为着梦想扬帆起航!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