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服务细节、强化标准执行

2016-04-06

2016年3月29,公司在城市国际培训中心举行了“深耕服务细节、强化标准执行” 2016年度财信物业品质宣导会。此次会议公司主管级以上人员参与共计67人。总经理曹雷及总经理助理郭文和、陈志潇、李伦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导会开始前,全体人员一起分享了《2015年品质工作回顾》VCR,向大家展示了物业公司一年的品质提升工作。

会议在主持人介绍本次主题后正式开始,首先是由秩序专业、环境专业、客服专业以及示范区就“2016年度服务品质提升计划”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从门岗服务提升、满意度提升、保洁内部管理、外包帮扶、等进行了讲解。目前的物业行业已从单纯的基础性服务迈向互联网+的趋势,公司及时调整方向,在抓品质的同时注重品牌建设,今年将品牌建设纳入服务与品质部统一管理。最后由品牌对2016年度品牌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宣讲。各项计划已初步形成方案,今年的品质提升较以往不同的是,各项计划都是通过与项目沟通并有完善的可事实落地的标准针对各项目实施“措施计划上墙”工作,要求各项目对措施计划严格执行落地,服务与品质部监督实施过程,验证考核实施结果。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对“2016年服务品质提升计划”进行了宣誓;本人承诺:认同服务理念、贯彻服务纲领;深耕服务细节、强化标准执行;提高服务意识、深挖服务需求;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企业形象。

宣誓完毕后,由总经理曹雷对2016年公司品质提升着了重要指示,服务与品质部已将公司全年的服务纲领及方向制定,他要求大家就本次宣讲内容要一步步按计划实施落实到工作中去。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执行力和服务意识,把小区建设得更加完善,更好地为的业主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