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千人行,清凉畅游古剑山

2016-08-02

7月23日,在已经开启烧烤模式的重庆烈日下,浩浩荡荡20余辆旅游大巴车从主城出发,奔向100多公里外的綦江古剑山景区。是谁组织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清凉旅游?上千人的旅游又有怎样一派热闹的场景?让我们一起去到清凉的古剑山去一探究竟。

虽然当天的气温已高达37℃,但古剑山中却依旧透着一丝丝的凉意,作为距离主城一小时左右车程的旅游景点,古剑山一直是重庆人民喜爱的夏季纳凉避暑之地。而今天的景区比往日显得更加的热闹,一千多名由财信业主组成的“旅行团”在此游览玩耍,消暑纳凉,一时间让整个古剑山仿佛充满了无限的活力。此次前来游览的业主,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3、4岁的孩童,他们有的登上山顶眺望美景,有的躲在树荫闲话家常,好一副悠闲祥和的场景。而在山脚一处风景秀丽的宽阔草坪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重庆财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更是搭建起了一个欢乐的海洋,不仅为前来游览的千余名业主提供自助午餐、矿泉水、饮料等,还在现场组织了多个趣味游戏,“穿越火线”“迷你高尔夫”“疯狂踩气球”……现场的欢声笑语响成一片。不少业主都表示,在风景如画的景区参加游园活动,这是以前从未听过的事情,这感觉太爽了!除了游戏活动,在草坪旁的主舞台边,还有綦江人民医院的中医专家坐诊,这一安排,除了是为保证现场业主的安全,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在闲暇之余,还为到场的老年人提供免费的中医问询,让参与此次活动的中老年人过得更有意义。

财信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组织业主千人清凉游,是财信物业在成立十周之际,为感恩回馈广大业主所特别组织的活动,同时也是公司十周年庆典的一个预热活动。作为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财信物业为感谢十年来众多业主来对我们的厚爱,特意精心组织了这次高品质的“财信物业千人行,清凉畅游古剑山”活动,只要是财信业主,都可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有大巴车接送,还有美味的自助午餐和有趣的游园活动等,同时,参加活动的业主都能获得纪念T恤和帽子,全程还有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陪伴,以保证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度过开心愉快的一天。

正如该负责人所言,现场的业主们都沉浸在了这片欢乐的海洋中,有的业主带着小孩参加游园活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有的业主陪着老人散步聊天,享受着夏日里难得的凉爽舒爽。财信·城市国际的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财信物业每年都会组织业主出游,以前不敢让家里的老人跟团出行,因为怕老人在旅行团无法得到很好的照顾,但财信物业组织的活动我们一次都没落下,因为有他们的陪伴与服务,我们是非常放心的。”财信·沙滨城市的向女士也给记者谈到:“听说要来古剑山,我们全家都报名了,因为财信物业的服务品质一直都非常高,果然这次也没让我们失望。”财信·中央大街的王婆婆也开心的谈到:“通过这次活动,我又找到几个乒乓球爱好者,以后在小区里聊天打球,就会热闹多了,哈哈!”

最后,财信物业还组织了业主大合影,在一张张充满幸福的笑脸中,财信物业成立十周年感恩回馈业主大型清凉游活动也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